© 晓的时光机|Powered by LOFTER
溪云初起日沉阁,山雨欲来风满楼。

很久不发什么东西 上来就丧 确实不太合理:D

对不起了关注我的大家,但我还是有画要发的过会儿就发:D


很容易哭是不是太不坚强了,还是有点作?

情绪状态确实不太对,是自己的问题吗?

好像确实开始提不起兴致做事,会不会是有抑郁?

可是明明身边有很多很好的事,有很多很好的人,我到底是怎么了呢?

会好起来吗?我觉得会的。可是什么时候呢?

经常哭总是不太对吧,水分都不够了,需要喝更多的水,可是倒开水要跑到寝室楼外也很累。

至少为了少跑路多喝热水,也要少哭一点。


我觉得可能还是有点闲,花足够多的时间学习和做正事都能填满难过的时间,可这样做合适吗?是不是也算逃避的一种?


不明白的地方还是太多了,也只能偶尔这么碎碎念一下,其实忙的事情也很多,只是自己没那么努力吧。


就算是为了自己的开心也要多努力一点啊,说到做到就最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