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晓的时光机|Powered by LOFTER
溪云初起日沉阁,山雨欲来风满楼。

不知不觉500fo了,说实在的有些不可思议,也真心感谢大家,关注我这个没什么长进和激情的人哈哈哈哈
就拿最近刚到的银翼杀手画集的临摹当感谢图吧!很简陋了2333(我真是个懒惰的人昨天还跟女朋友说这是她的儿童节礼物,一图多用希望她不介意:D)算是最近考试周图力增高出现的几张图,难得更新一下。

以下是一些随手打的瞎聊:
反思一下,高中三年到现在大学更新频率越来越低,时间充裕了之后,热情反而不如以前那么高涨。多下来的时间被更多琐碎也不知是否有意义的事填满,现在仔细想来大抵上还是无意义的居多。
但我一直以来都不想逼迫自己去动笔,创作是有一股劲才能做好的事,哪怕是我最常做的临摹,没有对临摹对象十足的爱也是不行的。毕竟画画是我作为爱好的事,对我来说是一种放松和情感的宣泄(虽然没什么丰富情感x
还会有很多时候,看到美的想要用笔记录下来,但真正动笔的时候少了。这不是一件可以强求的事,未来我也依旧会让一切顺其自然吧(才没有给懒惰找借口呢嘻嘻
最近完成度最高的都是送给友人的生贺,其实某种意义上来说并不是顺其自然,但还是画得很愉快,或许是因为给自己爱的人们吧~
作为一个500fo感谢的瞎聊,积极的话却也说不上来多少,最近算是进入了真正意义上的迷茫期,在人生的整体规划上不能明确的知道自己想要什么,只能把当下能做到的做到最好,可我又尽了多少力呢?存疑。
感谢能看我的絮絮叨叨看到这里,今后遇到了美好的事物也会和大家分享哒,收到了大家这么多的爱,我积累了好多能量呢!最后给大家的明天撒一点魔法✨✨✨